挑灯照高阁

梦里不知身是客,迷花倚石忽已暝

如果你驻足

如果你愿意为我驻足

我只要一个眼神

一个眼神

我可以为你开花

从脚下的尘埃里

 

从尘埃里

舒展鲜活的花瓣

蜷曲的花丝

绞缠着

祈求你的停留

 

祈求你停留片刻啊

等我做出决定 

那时我就可以不顾千里与你同行

青春不惧奔忙

如欢如伤

一切始自热情激荡

 

 

我追赶你

迎着凛风的刀刃

踏着寒冰的荆棘

霜雪吹满

我白了头发

 

我终究是失去了你

我踏着春草下的车辙

我循着寒寺里的钟声

我跋涉山林苑囿

我追逐一线远方

我寻找你

跌跌撞撞 凄凄惶惶

                        

我试图描摹你

越记得清晰

越难求神似

如思如忘

一切终于世事无常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PS:夹杂大量歌词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之作

梦不会死,只是走远看不见了   

 
上一篇
评论
热度(5)
©挑灯照高阁 | Powered by LOFTER